Tuesday 4 December 2012

我的疼痛在12天内解决了!



我是来自森州万津的Chung Yoon Fong,这几年来,我的精神都不好,早上起来都要赖床,全身时常酸痛,双脚没力,有时上厕所大解时都要接力扶起,很辛苦才可以站起来,腰部也常疼痛。

一直到2010年的六月,突然间,我的右手感到非常的痛,而且痛的要命,尤其是每天凌晨五六点就会自动疼痛,痛到爬起床,一直折磨我。整个月,看了中医,吃了不少的中药,也做了针灸,也改善不了。每当吃饭时都要换左手吃饭,很不习惯。包括刷牙时,拿东西时,尤其是穿衣服时更加对此感到非常痛苦。每当骑摩托时,再用手转油门时,右边手更是痛到入骨。两个星期都没法上班,在非常痛苦的当时,真的很想把右手给斩下,痛苦万分。

就在当时,Lee Kon Yew先生来访,也分享他曾经经历的健康问题,在他推荐了True Self Repair给我,也鼓励我尝试服用该产品,我也看到他已康复,就向他买了一套。没想到,只是每天一包,服用了12天后,很惊喜的,我的右手就没痛了,真的不可思议,如此的见效,精神也大大的改善了,不再赖床,一醒来就可以即刻起程,精神很好,全身不再疼痛。上厕所时,也不需要借扶手,吃饭、刷牙、拿东西、穿衣服都很正常的使用回右手,骑摩多也不再手痛。一直到今天,我每天睡前都会服用一包,也介绍了不少朋友服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